Saturday, April 16, 2011

Viva Home

来到weekend通常都是打parttime工的时间=o=
Viva Home4月15号 星期五 第一天开张
原来agent叫我去那边的Optimal店做Baunch & Lomb promotion
王力宏代言的softlens 我自己也戴着xD






做功的时候 有一个anuty突然走过来和我说
“哇!咸鱼翻生!”
我就“har?”
anuty说“涅~这个shopping mall啊!”
我笑了一下 的确 以前UE3整个死城将但现在被收购后变了人山人海!
最震撼的是还有old town,overtime,GARDEN!!!wakao....
还有又一城和MBO cinema coming soon~


+++++++++++++++++++++++++++++++++++
Lunch Time时间
去了old town吃BBQ饭再去Fruit Land吃甜品
做工也败家mad


去了FruitLand


吃水果


有豆腐花汤圆卖哦!
可是他们还没有货 没售卖
下次一定要到回来吃汤圆!我稀饭^o^
这间是由一家人开的 原来他们拿french 连锁店经营权
其中一个老板娘 很友善 我喜欢她的服务


还有多款不同的水果豆腐花!!


yummmyy 很四种水果组成的 彩虹西米露
芒果kiwi蜜瓜strawberry


然后最surprise的配上yam 雪
啊!!!太美味了!
我给满分!!


新认识的朋友 犹豫不决的人
可爱下啦~xd

水果与我xD


自恋照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