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姐妹淘

上个拜三 jimui day
6个buddies 佩雯,yen,cindy,cui yoke,kate & me






去了PRINCESS HOTEL吃buffet
环境是很好 很阔 很class
但 很少选择 不过有promotion
buy one free one





姐妹大合照



楼梯很美xD

second round PAPARICH喝coffee
kate很surprise因为我们提早帮她庆生

me & wen
我在准备被wen kiss 但wen摆出很奇怪的表情
好笑啦xd

超级老友+邻居 她看起来比较成熟
应该说 我还是幼齿捏

我和yen 老公老婆仔
吵吵闹闹 又在一起


我和Kate 她在日本几乎和我每个礼拜skype
中学每天欺负我 还记得在form one
我喝了太多sandy 在巴士醉了
她竟然lap我麻包袋 =_=
但 我竟然 form 3才知道是她做的
哭笑不得


生日快乐KATE



找个地方喝酒 在bukit bintang兜了很多圈
overtime没开skybar 没位 Bp plaza那带完全像死城
好像给人扫场=。=

最后还是去了mid valley图书馆喝橙汁=)

以前的我们 很单纯 期待有男朋友
现在的我们 成熟了 有些婚了 有些为读书做工忙

有时候 我会觉得这班姐妹 很难约 很难在一起疯
但 在一起的时候 说不完的故事

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总有一条线 把我们连在一起
因为 我们在最单纯的少女时代 认识了彼此

姐妹 一起加油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