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HELP car park

HELP 真不是盖的 强食弱肉 适者生存
早上8am来到 就要parking到很后很后的位置, 甚至有时还要side double park!=。=
如果要最前五排 一定要7.30am到 即使你的课不是8点开始
像今天的我 为了睡多两个小时 9.30am到 就肯定要double park了
上课上到一半 有个陌生号码 call来 心想不要啊 不要是被我double park的车主cal我
"Halo, can you move your car?"
"Oh~so sorry~wait me 10min for coming"
心不甘情不愿地 狼狈的冲出课室 到了car park,再把车移开。

真的担心 HELP学生以后 会不会 为了霸个好位子
从7.30am 调早到7am就到 到时7.30am 就car park full了?!!
这个car park无心无色 形成了一场毅力战
考验学生的赖床度 早来的毅力度 还有早来的时间要做什么?

这学校 不简单
形成学校有名 不简单 的
是学生
HELL STUDENT 地狱学生啊~

这是地狱训练麽~.~

1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其实。。拉曼也是这样的咯
我每天也是要抢car park
8点半到就要park到靠近club house那边了
很鬼远 >"<
然后。。据我所知
taylor,马大还有很多学院大学也是这样的咯
不是help一间有这个问题罢了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