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考完试的一天

昨天 通宵读书 睡两个小时 最后两科 怎样 也要拼一场
.
终于考完了!! 可以肯定的是 全部paper都会pass
有两科拿高分 两科拿低分
下个sem要再读好来

去了同学朋友介绍的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off Jalan Imbi pavillion的附近
她们Wen,Ting,Michelle还有babe jenny坐我车一起过去
在车上 真的闹出很多笑话 笑死我了
比起刚进学 的陌生 寂寞感 现在认识了新朋友 而且感情越来越好了
开心 幸福^o^ 人与人 其实 就是 从相处 而变得其妙

第一次去这个面包店而已 好多面包 很多人排队
价钱合理 有便宜到高价钱


左边我选的:Mango Cheese Tart
右边jenny选的:Ham+Egg+cheese Tart
yummy


叫了Eggplant Tomato Pasta RM9.90
Orange Juice RM6.60
ermm 中等好吃 面太幼了 但pasta汁好吃
下次想试吃THAI STYLE Pasta!!


lolz babe jenny 这个月 30号生日
于是 顺便给她惊喜 买了one slice Durian Cake给她
做我babe真的很多福利哒 尤其是常和我相处的朋友
因为 帮到的 做到的 我都会做
babe jenny生日快乐咯^.^

Levain的官方网址:
http://www.levain.com.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