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时间快过

平时做promoter 的我都是迟来早退
因为知道supervisor都不管我的
但今天的我 =_= 早来迟退 尽心尽力 真的很负责任啊!!

因为 我换了 新的公司 应征了supervisor位置
manager为了让我体验 promoter的工作 如何对supervisor负责任
让我先做两个礼拜的promoter1

真希望 两个礼拜 快点过去
唉~ 苦命的我 有时候 真的想骗个男人
然后载出载进 撒娇下 有礼物拿 要什么
再找个男朋友 送就好了

但... 不是那种女孩
喜欢hiao 喜欢发花痴的我 ...
竟然习惯了 自己 驾车 自己 忙

两个礼拜 快点过啊

其实 应该说 “三天” 快点过啊

让我新的工作 新的挑战 新的时间表

天啊 保佑我好吗

2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很愿意被你骗的 >"<

+sheshou+ said...

笨笨
那么我该重新想想怎样在你那边骗吃骗喝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