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6337

11月7号-星期六

这一天是我目前20岁人生中
买了最贵的一样东西!!
那个就是.....
second-hand
KELISA车!!

我万分感谢上天给我一点幸运!
在找车的过程中
有历尽万程
从一开始立下决心-到工作存钱-到找二手车店-
到看车-到家人吵架-最后....我买下了...!!!

从中对车也更加有研究
其实车的零件cc马力到stering
少一个都不行

家里最小的小妹买车
造成全家人轰动=。=各有不同的见解

大姐:还有靠山,怕什么啦~方便自己!不用人家载!(每次说爸妈会撑我)
二姐:想当年我也是25岁才有车,20岁那么babi(呵呵~觉得这个小妹太大胆了啦)
三姐:会不会看车啊?二手还那么贵!想清楚再买!(精打细算的)
哥哥:供到没有?不要害到我~!(哈哈!作我的担保人每次骄傲看不起我!)
细借:很好!有东西绑住自然会生性!作为投资(呵呵~和我想法相似)

买了这辆车
家人都帮我看车-给意见-谈价钱-作外面市场价分析
到我买到了....他们都觉得很开心

这辆车....
背后有家人的爱和关心...

***~*我希望下辈子
我们还是一家人....*****~*

我不会辜负你们的!!!
我一定会努力赚钱!!!
YES!!!






8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还没有自己车:'(
btw Kelisa不错
终于甘愿听话不买kancil鸟~
车牌号码也不错^^
Manual Auto?
多少年车?
买多少钱?
下kl等你做我的driver鸟har XD

JâĐ said...

恭喜宝贝
载我去HELP一起上课 rf

Unknown said...

娃哈哈,結果嘛是買kelisa rfrf

一定是auto的! rfrf

+sheshou+ said...

笨笨徒儿
谢谢!我也素很sibeh喜欢我的车牌!
我是正统KL懒人rf当然是...auTO-rf


babe
哈哈!除了office-hour
以后你会少看我上网
很少出街了做宅女XD
直到开学!哈哈


傻佬
我看了很多辆kancil=。=
再拿kelisa做比较
真的差远了
kancil的mouting震到...
auto马力比较不好很吃油@@
表一猜就猜中auto-rf

ka said...

babe...
恭喜你丫
哈哈
以后记得来载我去玩
现在到我要考车了
可是我学车很差
啊~~~

Mr.Crazy said...

恭喜买新车了~~~~~~~rfrf

这个车龄的kelisa如果保养得当,还是很好用的哦~~~~~

最重要是找得到哩数少的车子最好~~~~~XD

-maki- said...

qingfu
fetch me fetch me rf

psychedelic_blue said...

爽咯..那么快有自己的车..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