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受够了

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我不会再和这种人 恋爱!
我 够了!就算我哭 就算我不舍得 就算我死掉也算了!!!
我对你 很心淡了!

我生日那天 你这样对我?!
你说你累....
我知道你累 你哪一天 不是说累的?
至少我 生日那天 等到12点 才睡好吗?
至少说 一句 生日快乐 吧?

11点45分 那时你cal来
1152分 我刚冲凉出来
看到你信息说“I sleep la”

12点听到电话响起 还以为是你
结果却是 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我还在期待 你一定是 给我惊喜....

结果等着我睡着了
早上 你cal来 我有多高兴知道吗?
我还责怪你 为什么不等我
你说 我不成熟 我不了解
那你呢??!

9号当天晚上 你cal我 我还故意不接
我还在期待 你会至少还会来我家
为什么 我和你妈 却是 同一天 生日??
你信息 说你和家人吃饭
我还可以说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唱K说是帮我提早庆祝了...蛋糕呢?
至少也有一个吧?!妈的 木头成这个样子?
我任性? 我不成熟?
我为你做的一切 我习惯你忙 我不烦你
你为我 做过 什么??!
情人节 一周年 生日 全部全部 你都说不在意


我生日那天 你这样对我?
以后 的 日子
未来 真的在一起
要我怎样??!

我受够了!
我们只有分手!
就算我哭死!想不开死!自残自灭!
就算不甘寂寞找新的玩玩算了!!
就算要酒要club要把自己玩残也算了!
我也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9 comments:

-maki- said...

情婦
你還有我
不要這樣對你自己
我們都會心痛的
有什麽不開心
我電話24小時為你開
記得
不要做傻事

xi@o teng said...

不要为这种人伤心。。
不值得。。
就像kam所说的
我们都会心痛
你还有我们
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我陪你。。

Jared said...

你怎样不开心也好
在club里发泄也不是一种好的途径~
有空就找朋友出来喝茶纾解心情吧:)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在槟城batu ferringhi海边等你rf

Samurai said...

怎樣不開心都好...還有你的RF gang陪你...rfrf

JâĐ said...

babe,不值得因为一个男的而搞扎自己。。。
就是因为他的不好,我们要对我们更好,让他后悔。。。
你有我们,RF gang,宝贝团
我们永远支持你,就像你支持我一样。。。

你不是没有条件的女生,
真的不要让自己变到堕落。。。
虽然以后你要工作的社群就是会面对类似酱的人,
你要比他们还要更加特出,更加有自己的个性。。。

加油
永远支持你 (K)

+sheshou+ said...

Hou Gam DONg ar~~~
I knOw u all care me..
I start ENJOY my LIFE nOW~!!
yeaH~!!
I ntG la..jz "fa xie"
nOW oKiez liAO~
WAITINg HolIDAY =D

-maki- said...

waitin u coe rf

Mr.Crazy said...

dun worry, RF gang always be there for u..... wait u come setapak find us yumcha liao lo.....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