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是志气 吗 也许不是 是冲动?是虚荣?怪思想?

现在晚上8点10分
全公司除了IT部门 全部都回家了

刚才老板 经过我的部门...
立刻身体坐直 他走了
又把脚翘起来 打坐XD

OT OT OT =$$$
一样是上网 为什么在家里是多么地舒服啊
为什么在office是那么的 空虚 觉得无聊
家里还是最好

很多人和 我 同年纪 可是得到
的薪水 是 不公平的
同样的 那些 含住金钥匙的 人
也是对我 觉得不公平所以
人啊~要学会 知足常乐~XD

呆在office这里 闷透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 种什么豆就得什么果
我常常对自己说

"宁愿辛苦挨一点 也要过 我想过的 日子"
至少现在是 我要的

是志气 吗 也许 不是是冲动?
是虚荣?怪思想?
呵呵

2 comments:

JâĐ said...

在HELP等你
加油...

☆JCの神的玩具™☆ said...

i will always here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