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给你...2009

给伤害射手的人:
能弄到射手伤心哭的人
在她的地位一定是很重的人
你有种!
你头爆得很惨了!
我把你摇头喝酒 彻底得甩了!
怪我 始终没勇气 把我的心事 告诉你
可是 射手从来 不会恨人恨太久=)
所以 不必 担心 射手...
给射手伤害过的人:
如果你真的只愿意想和我做朋友...
我们真的会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想做的 不是普通朋友
请原谅 我的 浪子心态...
在给你幸福的同时 也在自私地拥有两个人
可是你也快乐 不是吗?
射手给蝎子:
对你 真的很 犯贱
你就是 传说中的
在一起 又不觉得很在意
失去了 很痛苦
我们 到底 了解 有多深?
没完没了 的吵架
有时我累了 你也累了
为什么 我们还要把手 不放开
你的影子真的很重...
也许
我给你的 何尝不是...
给我的朋友:
2010了
所有恩怨算了吧
在怨和痛苦的时候 问自己
是不是 自己 拿来贱的?
要真的哭出来 找我 喝酒吧
幸福的 要继续 幸福下去!
呵呵 给其他人:
免了吧 懒惰XD
再见了陌生人=)
jiayou o

2 comments:

JâĐ said...

HELP May intake I wait you!!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是什么地位?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