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12.31 感言

2010年到了...
2009再见了=)
我知道明天不会有时间写
所以今天写了2009的感言...

ermm 2009...和阿卡做asgt的时候
我负责找照片 她负责edit
我就决心要学好我的photoshop/layout/Indesign

住在韩国村附近
一直对自己说
我要讲韩文看韩国漫画和认识韩国人!

每次买女友VIVI杂志
都有教很多化妆
可是我化得最好的部分
还是画mascala而已..

在冲动之下买下了keybod
因为觉得自弹自唱很型
败家!还在供期==


对~那是我要自修的东西
可是还是学不会~
2010我要学会完!!

2009是真正踏入社会的一年
之前读书一直找part time工做
后来姐夫叫我应征他的部门的ADMIN ASSISTANT
才发现 原乃part time 和上班族 是两回事

做工vs读书
如果说读书和做工比较
我会觉得做工很轻松
因为做工不用思考 只需要懂得交际
读书没钱花 做工可以随意消费
可是...做工是一世的
读书还剩下3,5年
大姐说有得读就读
因为她就是最大 最穷的时候 没钱读书

感情方面
对~还是爱搞暧昧
对~还是喜欢吵架
虽然蝎子真的有时很迁就我
可是我想要的 是偶尔大声骂我 
管我 即使要对我暴力..

有时也不明白 自己什么心态
他越迁就我 我就越火爆
他不说话 我更加大小声 
管我被我说 罗嗦 烦死人
不管我 被我说 不在乎
喜欢被虐吧==
唉..有这样的女友 也很惨吧@@

比起2008没有那么hiao了
以前一定hiao到半夜3,4点
甚至半夜不睡觉出门去
也许人老了 只想赚钱防老

性格修养方面
很抱歉 还是偶尔 不良助词
还有今年卡冰多了 烟会吸了 可是抗拒
酒超爱喝wei~

没以前爱说话 好像孤僻了也~
还有懒惰理新朋友
离不开 无聊的吃饭话题
在做么?明天去哪里?
真的 很懒惰 回复@@
哦可 我的孤僻懒惰症
呵呵 说到达到的东西
我的心肝宝贝车~!
如果今年没做到这样,
2009就白过了~!@.@
还有认识了一班好玩的同事
认识了我的姐夫的表弟
认识楼下的阿辉!
他比较内向 我又变成比较孤僻T︿T
我和他的距离还是 一样不上不下 T︿T
我要和你 再靠近一点TT
还有bbq
那天真的很爽~!
因为 把不同的朋友在聚集一起
那种热闹的感觉
超兴奋的wei~xD
感觉像成功搞了一个event XD
不知道写什么了
yes
明天去云顶
拍多多照片wei~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