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算了吧

姓黄的! 有女朋友还在玩?
看面书都懂啦!还在那边说是EX=。=
拜托 我add了你的女朋友 有update你和她的照片咧
还是NOV 26 added 表和我说 你刚和她分一个月

我 还以为 你 真的那么 关心我?
pui!谢谢你的炒面!还有珍珠奶茶!
我 不应该 对你 还残留一点希望
你 不像是 会单身的人
算了 算了!不想了!
睡觉!

我没有生气
我真的没有....
只是 谢谢你对我好
可是不是这种方式...
你和我都知道 我们是 什么性格的人
唉 又是一个傻佬!
或许傻婆是我吧==
睡觉..!.ZzzZzz

3 comments:

Jared said...

别再为了他而不高兴了:)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啦我啦
考虑我啦rfrf

JâĐ said...

babe, itu....蝎子huh?
sayang.... dun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