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地球转得太快 我太贪心

今天 530am 从PEnang回到KL
满Enjoy下的~
下一次希望 更大班朋友 掺上去
呵呵 下次CARI拉曼gang 就是情夫Ikam 生日那天
21岁拿钥匙喔~!一定搞死她~!哈哈
(不知道情夫看到这个 会怎样反应@@)

本来要upload照片可是Sim caRD recorder
留在Tooru那边
只好明天才UplOAD

我的妈呀=。=
真的越来越多 生活点滴 没update
我生日那个日那天 佩雯结婚
到Penang trip
然后31号倒数 1号去吃buffet 2号德源新家
接二连三的节目~~oh noooooo

还有1月我会做多一份夜工
所以非常非常忙!!
Oh shIT! 1月考PR Writing & Media Advertising啊!
忘记了!我挂了=。=
完全还没动到!

如果说我真的Igone 忽略 信息没回复 等等

因为我真的是大忙人

最近的状况的确如此

2010年1月1号到了
我要为自己定目标

如果24小时 给我48个小时
我真的 需要 时间
地球转得很快 我太贪心 要为生活方式
洒在很多很多色彩

李秀桦
你要加油!
撑住ok!
wow~~

2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李秀桦
加油!!
不过不要撑太辛苦
天倒下来还有我在^^

Jared said...

你这个大忙人啊~
忙归忙...别累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