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銀翅 & 修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呼喊一下 
我的大銀回來了!!
我感覺我的惡魔銀翅膀生回出來了!!
kekekekekekeke
小白也弄好了 等小黑歸隊 就一家團圓了
真得啊!人一衰起來 真的 衰到底

上個月 
大銀- 車
小白-手機
小黑-GPS 
竟然會一個接一個不是爛就是lag!

現在只要把小黑拿去lowyat弄,弄好了就完美了!
但....不懂幾時去啊@@

衰運快點走開啊!

好運來!!好運來!!

今天 做工賣香煙到3點 然後爸爸(小學Van私人司機)剛好 經過我做工的地方
就順路載我回
車裡 很多小學小孩子很吵鬧

在玩著:

“老師送我一支筆,什麼筆,毛筆,什麼毛,雞毛,什麼雞,
公雞,什麼公,公路,什麼路,馬路,什麼馬,騎馬,
什麼旗,國旗,什麼國,國家,什麼家,家長,什麼長?

送你一巴掌!!"

念完,一班小孩 打同一個小孩,鬧在一起。
我爸爸(司機叔叔)pekcek大喊"Wei!!!!不要吵!坐其他van看那個aunty罵你們沒有!”

我笑了!!!場面真的很吵。
可是小學我也是那麼吵吧xD
小孩子很可愛啊。他們的可愛,是童真。

回到家,先去了車廠拿了大銀,
打開電腦,打開notes,繼續溫書!
但...今天也不懂是什麼日子 幾個cari的人剛好call來喝茶
還有我的babe hui ling 說好明天的snoopy cafe 也給我推了

主要原因: 考試溫書!
次要原因: 要躲在家保養後才出門!

所以都推辭了rf

其實我也想出來和你們聚啊,但碰到這個緊急時候 又遇到我的大魔頭教授>.<
我唯有怪怪呆在家修行!
:namo: :namo: :namo:

考試期間 不facebook comment 不喝茶 不發hiao 不思春

只有 溫書。

因為考試機會不多了,我要拉高我的CGP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