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討厭的東西

今天考兩科。

什麼啊?我拿marketing comm就是要避開數學,避開算東西,

但偏偏還是給我遇到micro economic的科目,

今天考這科,說也奇怪。

平時考試很飄忽,不懂圈哪一個答案,

但今天考economic時候,題目要我畫的demand,supply,上下curve,

還有解釋我都畫完。之後還有40題的MCQ...

真的很奇怪,有一股力量把我拉進去紙裡,


題目問Firm,seller,price,buyer,monopoly etc


每一題好像都有一個角色,在我腦子裡演著,

演完之後很肯定圈出答案。

之後 ,
終於到了 大魔頭的科目- Marketing

就是那個 對我說:

"You must score 75% for pass in final"

把他給了40% tips,全部背完。

他給的tips是六題說會四題,

但一看到考試卷竟然全部6題出完,

當時,有股衝動想做完。

之後 再 翻回MCQ, True or False.

也是和剛才economic情況一樣...

PR,advertising,personal selling,global marketing,

全部在腦子裡演戲...

算到自己可以拿80%,但還不知道那個大魔頭怎樣給分T.T

最討厭的economic竟然讓我莫名有了一股力量....

有時討厭的東西,真的會把人的潛能逼完出來的。

雖然我很真的很討厭那個大魔頭教授和ecomonic,

但偏偏是它們逼到我讓我變強了。

謝謝你們。

不要避開,去面對。

克服了。就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