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都是Jobstreet Lina的錯 send job notification 來
弄到我本來很衝勁 讀著大魔頭的科目
結果心癢癢 一打開jobstreet 就半個小時沒了
一直在search job.

Popular 請event executive,
Great Estern 請promotion planner,
Citibank 請Customer service executive
Genting 請front office
SP setia 請Corporate Relations

MSIC暫時沒有請人

以上都是我之前想進的公司='(
尤其是Citibank 很吸引人
5月 踏入 office 上班
但 還不知道 要去哪裡
迷失了
但 我會去Interview!不interview不知道環境
不知道薪水!

我的心 就好像Eden說的 我早就想挖金
我想快點賺我以後養孩子的錢和我的愛車Volkwogen Bettle錢='(
那麼以後老的時候 也有個保障
突然間 我很怕老=‘(
我怕老 因為怕又老又窮='(
:mad:不要胡思亂想了

專注!專注!
繼續埋頭苦幹!
B1001314 good lu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