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沒大銀的日子















車 拿去弄了

去一個 training , 地方在PJ Jaya One附近

竟然要三個人 載我來回 人生第一次覺得自己好麻煩啊!

又不可以放棄training 薪水高啊!

btw 謝謝 Ken 蝎子 還有Bear Bear T^T

大銀啊 我好想念你啊='(

一直以來 都是大銀和我相依為命

去哪裡都是靠大銀 它素偶滴找吃"ga chang"

明天又要搭車上課:cry:

沒大銀的日子 我學會靠朋友 也看清楚 原來有些朋友

不時常聯絡 但都是會幫你的 還有新認識一個美女

她本來說願意載我去asia jaya lrt的但 bear bear載我所以 就說不用了

原來 世界上 還有又美又善良的女子T^T

回家之前和Bear bear在SS2 記得食吃紫菜lap腸和芒果西米露='(

回到家 一點 就睡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