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A & B

A 和 B

******************************************
如果 我和你走在一起 下雨了 又没有雨伞
你会怎样?

A说: 我会走在你前面挡你

B说:你不觉得很浪漫吗?咱们一起淋雨吧!

*******************************************

当我说"我是最美的,很多人都说我太可爱了"

A:我也是很多人喜欢我的咯!很多人追我的说

B:你发梦啦!你太任性了,给人包庇得太厉害了!

********************************************

我还要再一个捏!

A:好吧,我再买给你

B:贪心的家伙,走吧~去买吧~

*******************************************

='(

A:怎么了?

B:不要再emo了!

********************************************

我的好朋友很重要的,重要日子一定也要和她们在一起

A:宅在家,自己找节目

B:一起出乃吧!

******************************************

A 是习惯被宠爱的人,霸道,霸气, 被管的人
B 是习惯被忽略的人 , 直接,轻浮,吃醋的人

A 还是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