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Tips

我就是那种 你对我 一点点好
我就可以 对你很好很好 的人

如果 你对我坏
我也是那种 可以 对你更加坏的人
与其说 对一个人坏 不如说 我对你不理不睬 冷淡冷漠
甚至 不想配合

就好像 在同学group里我第一个先聚集了 所有的tips 和slide show
我也 只 forward 给那其他3个宝贝同学

其他人 我 没理的 咯~
但也 相信HELP是一个强者实存的 商业学校

也许 其他人 比我更早 得到slide show tips

btw...王牌在手

明天考试不用怕!

哇咔咔咔咔~满足ING

加油捏 疯疯癫癫 最后一分钟的

*大学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