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半夜看医生篇

昨晚又呕 又泻肚子了 已经第三天了
本来打算 吃了爸爸给的药 涨着肚子 就这样睡觉到明天的
但 半夜 还是 很涨 很不舒服

刚巧木偶 在线上 问我要不要看医生
我说不用 还可以再顶一下
他还google search肚子有风的资料给我

我说"我笑了"
“我认真的"
”谢谢你"

木偶最后 call来说经过我家
好了 被他屈服去看政府医生了
在等 医生的的时候 还泻了两次肚子
整个人 憔悴去 肚子还一直有"鼓鼓"声
很鱼啊!被他看到我这个样子T_T

那些年 你载我去医院 安抚我的 那些年 T.T

看到我涨涨 的肚子 木偶还一直 在旁边了 说我要准备堕胎了
我说 对!如果堕胎 你就是那个杀人凶手 半夜载我来医院 堕胎
坐在我们隔壁的 一家马来人
爸爸拿samsung tablet,儿子和女儿 拿Nitento,一个小女儿还拿PSP
刚巧 木偶和我坐在他们隔壁 木偶拿着ipad2
我们就很38地在那边 偷拍人家 然后说刚巧我们这一班technology的坐在一起
其他病人 来到来医院 看到我们这一班 又ipad又samsung tab的
一定觉得 我们太夸张了

熬到 半夜4点 终于挨到了我的号码
木偶陪我进去看医生 整个人 打冷震去 被打了一支针


我在想着 吃多多 的时候 你说"不要pattern快点吃掉它"
你知道我没有网络 问也不问 直接开wifi给我
你知道我最后一天考试 你会说 了保庇我

昨天还给 木偶 看到我 整个病人猫样
整个aunty将
超鱼的!:mad: :mad: :mad:
谢谢你 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