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很妙的

有些 缘分 很妙的
以前 我觉得 我班上一个寮国仔超帅的
每天想和他聊天 同一组然后

昨天因为shin yee和他同组 那个寮国仔 就坐在我身旁
一起吃lunch 我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兴奋的,
心很自然,还可以和他聊起天。
他真的很帅,讲话很帅,而且最令人惊讶地是,
他还是某寮国部长的儿子。
我就知道 我不会看错人的....呵呵xD

以前 以为 说出口 就是 好的
但 后来 发现 淡淡的 也是 很幸福 很舒服

今天 很开心 谢谢傻佬180带小花去delicious吃东西~*

:shy:08-12-11 小花亲180脸颊的一天:shy:

有些东西 就是那么妙的!

祝我生日 快乐^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