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09.12.11

22岁了 我真的觉得 我长大了
谢谢Franco Tan买蛋糕 和Viva Petrel帮我庆生
虽然小猫两三只 但 我心还是暖的
接受很多朋友信息 和 call来的祝福
而且 还有很多餐要吃 今年不懂怎么的,友人通常都是带我吃吃一餐,
还有美君那餐,嫩草那餐要等吃他们的xD
今年可能我有食神 哈哈!





番口& Me

Viva & Petrel 肥婆三人组xd
谢谢你们两个傻婆 虽然有时候 我们真的会意见不合
但 我知道 那不会是很久的心结
因为 我们都会讲出来
friendship forever!!
love you jimui!<3
******************************************

家人帮我和外甥女 一起庆生
家人 永远 就是我的 靠山 我的 爱巢
这一世 我也要 做多一点好事 因为下一世 我也想有这么多家人

星期六 10.12.11 去了sushi 店庆生
还有sushi店做工的同事也在
爸爸妈妈
大姐 大姐夫
二姐 二姐夫
三姐 三姐夫
哥哥 大嫂
细家姐 细姐夫
外甥女 二姐女儿+细家姐女儿
外甥男 三姐的儿子 (超帅啊!)

李家新成员:峰仔XD
握着拳头 xd

小姐姐帮我办的mini party
当中 多了老豆搞笑小插曲
老豆那么大个人 吃pizza也会把pizza弄跌
还很粗鲁 地拾回来 很大力甩在桌子=,=
我妈说: 那么大力做么!要吃的,你以为你在做roti canai啊!
笑到喷饭-o-

********************************************
来到最后谢谢180带我去吃delicious
但遗憾的 没相机='( 我不管!我要存钱买相机!
我从来 没想过 我和你从gold class到3D class...
Fong Lye 晚餐 到康乐夜市 到 delicious

人海中 遇见你 我的心 莫名的暖起来
感觉 一点热了
在fb chat里我问你 稀饭 小花吗
你说
稀饭..
超稀饭的...
我说 这是小花想要的...

心超爽的!我在飘...这是梦吗!


Oglio Spagetti

Chocolate Banana

Cheese cake

**************************

前男棚友的 爸爸祝我生日快乐
我和他说:谢谢你 也祝你老婆生日快乐

蝎子的爸爸 facebook post comment过来
Happy Birthday , wish your dream all come true

我回他说:thx uncle..Wish your wife Boh Hua happi birthday too..

他like了我的comment。。。

这不是写小说,最巧的事 还是给我遇上了。
但那是过去了。

我的22岁生日就是这么过的

明年我要开party,我想热闹一些~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