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感谢贴

谢谢 Mei Yee, Jesvan, Jimdv (这个有让我惊喜下,谢谢参与礼物!)
Petrel,Ziqii,Viva.

第一次 在圣诞节收到生日礼物
本来 今天在OLD TOWN喝茶 要交换圣诞礼物
但偶和Ziqii还没买礼物 结果延迟了

Wayway Q4033
我很喜欢这礼物 真的
其实 我真的 常迷路 一开始 很慌张
后来 就学会了 跟路牌
无论 迷到哪里 都学会回到了kuala lumpur
但 现在 有你们的GPS 偶不怕迷路
也 不用google map printscreen或画出来xD


劈腿 你一定花时间搜集 所以人的信息写卡吧
听说 还换了卡再写过
谢谢 这张卡 集合 你们怪蓝傻婆傻佬

我 相信 一个 再怎么 内向 的男孩
遇到 喜欢 的女孩子 还是 会勇敢地表白
一个男孩 对 一个女孩好
女孩子 可以感应到的 女孩不说出口假装不知道 是因为
不想那么快 揭发这一切 也许不想尴尬的画面

**********************************************
射手女的爱情 - 是真的T_T

她常会搞错感情,错把友情当作爱情,爱情当友情,这会令她相当困惑。所以你若是喜欢她,并且想和她交往的话,可以不用费尽心思的用委婉的言语来表达,你只要直接的告诉她就行了。然後你可能会听到她发出一阵娇笑,告诉你别开玩笑。或者是露出她美丽的浅笑,豪爽的回答:好啊。好像没什么浪漫可言。她不会喜欢上绵羊型的男人,因为她喜欢那种被保护的感觉, 但你可要了解:被保护并不代表可以被左右。她可是相当独立的,而且她像是头野马,要想驯服她,可没那么容易喔!她可不会随随便便就一头冲进热恋之中,除非你一开始就向她证明:你绝不会非要她“定”下来不可!

她是相当直接的,不管任何事情。如果你觉得她太不拘小节了,她会觉得你有点奇怪,甚至会认为你不够大胆。这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是挽著你的手而已,又不是要跟你结婚;她也会如此对待她的男性朋友,所以你就别太大惊小怪,这在她认为实在是没什么好值得惊讶的。基本上,她对於双关语是免疫的。

****************************************************

我 真的可以 定下来麽
习惯 真的 是 一种 很可怕的东西!
我不要 习惯 游荡!T.T
但 我真的 很喜欢 那种 自由感觉

我想说 现在的我 可说颓废到不行
没钱到山穷水尽 欠人周身债
就好像 唱K我说没钱 朋友 说请我
然后靠着 和这个早餐那个晚餐 还可以吃些好的
家人 一点点的支柱
我答应 薪水 一出 就还你们T.T+请你们粗东西
我也不喜欢 欠人家 太久 就感觉 会被误会 "找着数"
除了 我的猎物例外 (shhhhh...)

其实 我真的 好多好多缺点 但 却得到包庇宠爱
我要感谢 天给我的幸运
btw 毕业后的我 会是新的我 到时找到定的工
请你们粗一个大餐啦~!

2012 我就会换新的blog background和blog link
参考了 几个写blog的blogger 他们的生活 真的是上流和DSLR拍照那种
很有意思的文笔 和 照片
2012 我不要只是写 儿女私情
就比较有意义的,别人看了后 也会search那种

我也要一样 一样完成 我的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