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坏消息和好消息

有一个坏消息 和一个 好消息
坏消息是 终于这一天到了
我用着三姐的laptop 被没收了
因为这架是三姐老板娘给员工用的,
三姐没做了,laptop也要被收回了。

和哥哥"倾数",我说以后多多大方施舍他的laptop给我用,
怎知道他很大反应说我生活很乱,收很多"垃圾"在他宝贝laptop,
然后串我"捏,你不是有一粒苹果咩,用苹果啦!"
我承认我后悔买16gb 了(¬_¬) 加上每次touch我手也会累的咯!

很可怜,很愁眉苦脸地样子,
终于他答应买external hardisk给我!
但keyboard呢(¬_¬),再哀他死缠烂打,
我妈在旁边看不顺眼,"我买给你啦"
可是,"我还欠你几百块..."

妈:"那个什么打字的多少钱?"
"RM229"心小鹿乱撞
"死女包!明年毕业一做工全部还钱!"
"一定一定"点头








有一个冲动在external hardisk装戏,
然后用ipad看,做doc,
Kerpyboard在想要买wireless还是有stand的,
第三个可以折起来,很方便啊mad 但rm284,不用耐用没有

Gan jeong ! Jz wish 尽发挥大白的功能,
而不是一部亮眼的ipad而已;)
Btw 等一切到手,哥哥不在家,尽可用哥哥的laptop,
LOLZ xD

2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都讲 大白做不到功课的啦

JâĐ said...

厉害。
人家用laptop/netbook做功课的,
你是用大白 1 rf
全场你hold住了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