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早起的鸟儿

早起的鸟儿 有虫吃


睡迟的一天 赶去学校 预算了 没有位子park

干脆 park比较贵的地方

朋友 说 想去 Sushi King 吃RM2 寿司

我说 不想去 要赶 涂颜色的功课


她们硬硬去 还在sushi king帮我涂颜色

然后 我们 坐在 位子在比较靠边

没有靠 转轮那边 就站着拿salmon寿司

连salmon 和Chuka Itako (sotong)的碟 也要抢

从mid valley回来把车park回便宜的地方

又要那边搭过去 WISMA 上课


上完课 又要上 巴士 回去 main block

真的及时雨 好下不下 下在巴士到的时候

全部学生 拥挤在一堆挤上车 宝贝ching ni拿伞要遮我上车

竟然 被两个不认识的八婆 过来搭雨伞遮

遮她们还不要紧 还要挤到我去淋雨


真他妈的 sohai 不懂什么 叫礼貌?

diao nei lou mou!!


我和宝贝ching ni一致认同:

今天抢parking 位,抢salmon, 抢上巴士,抢雨伞,抢回着家。


早起的 鸟儿 有虫吃

这句话 刻骨在心里


好 折磨 提醒再也不 睡迟

再 也 不放慢 脚步


这世界 变了 什么 都要 抢 都要快

不够人 快 吃亏 是 自己

1 comments:

我可以去妳的fb留言了米有? T T said...

还要精明的抢!
别懵头懵脑的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