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突然联络的朋友

惨了 我好像变得习惯 自立 还有挑朋友
有一个中学 的篮球队里其中一个男的
算是很久 没联络的 突然找我 还不要紧
然后还 突然献殷勤 我完全无动于衷

以前 我都是 大小通吃
什么朋个友 都 交一餐 嘻嘻哈哈 一餐 现在 只想交 比较成熟的朋友
现在 我只想 把时间留给 自己 一个看pps也好
自己做其他事情 也不想和他聊天

不需要 一封 信息 提醒 你吃早餐
不需要说 顺路 我载你咯

如果是 真的真心 只想要交朋友
会问我 最近 状况 是什么吧?
第一句 就问 "有男友吗?"

肤浅

我想说 外貌协会 的
以前 你们连递上 水 给我也没有
甚至 我 读哪一班 也懒得问

现在 我 已经懒得 理你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