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我在想 如果 蝎子 知道了 我在 偷偷看他的 facebook
一直 偶尔 留意 他的所写的 心情
他会怎样 会哭吗? 哭 代表什么?

status里 你一直 说 庆幸自己 是 单身
因为 你喜欢 自由
以前 我 看到 我 会很心痛
虽然 现在 还是 会痛了一下
但 那是 你要的选择
我 习惯了

唯一 守护你方法 只有 这个
看 你过得 怎样

你说 你喜欢单身

你已习惯 身边没有人 对你 吵闹
你已不必 烦恼 每个礼拜 去哪里约会
爱 是 什么 你 说 忘记了

是你 让我 对 一首歌 有阴影

我 还是 会 害怕 那首歌 带来的 承诺

好沉重 好恐怖

也许 需要 心理医生 开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