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Why I'not born be a boy

Why I'not born be a boy


我遗传 到老豆爱赌球的 DNA

我喜欢 驾着迷你老爷车 四周飞

我伤心 的时候 烂喝到 蹲在街上发呆

我可以 不穿裙子 只穿牛仔


Why I' not born be a boy


我喜欢 的人 和 事物 我会主动

刺激的东西 会让我 感觉 到 很兴奋

我可以 坚强不在 人面前哭 自己在房间一边听歌 一边哭

我会 顾虑 别人 夜回家的安全

我可以 爱一个人 死心塌地 但 也容易喜欢 一个人

反正 爱和喜欢 又不同


Why I'not born be a boy

why

tell me why

1 comments:

Petrel said...

i wish i born be a boy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