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话说IOS5 出了 本来不打算 update

但 某邻居肥仔+Bear Bear (之前苹果店同事)

都说 反正我都过了Ipad 4.3.3 jailbreak的黄金时间

不如干脆拿IOS5 没差什么 就update咯


Update之后 苹果还会出现 很多不同言语的"欢迎"

兴奋下 来不及 print screen 然后来到了这一面

Facetime+icloud+itunes+apple store+A5 Chip = IPAD2 IOS5




新画面 多了Imessage,Reminder,Newstand,Music!!!



Newsstand 随便download的

但 除了报纸 全部杂志要给钱的



Reminder



Ipod变去Music 了



Game Center可以放自己样子了

还可以在里面 结交朋友

不知道 会不会遇到 喜欢玩Monopoly的帅哥


我真的很喜欢Monopoly >p<



话说 原来ipad可以开M.word来看

宝贝洁说之后才知道 然后 上网找,自己示范下,

原来 不止Pages,OfficeSuite Apple Store也可以从电脑储存M.word+Excel,

然后在Ipad里可以进行修改,

Adobe Connect可以进行basic 的photoshop

PDF更加没问题了,


Flash也可以玩,但要download Adobe Flasher,

要钱T.T


********************************************************
晚上作Publication Design的assignment,
画了9张图,

老师说要18张,还要依照自己的Artist

之前选了BANKSY做我的Artist reference
现在要一直refer他画的风格+painting

Tittle是:Communication Series

我 我班全部 同学 都sot了




吸烟一族

Smoking is a social style?


Bar Code

Meaning can't read by Brain, By Scanner

当时问老师意见 老师说这idea不错

我愣住 原来我老师 要的是鬼画图=。=


最喜欢自己画的一张


OLD LOVE

也是communication 一种ritez?!


还有9张idea没想出来

还要涂颜色 =_=

累 明天还要9点出门做工--


现在1.45am.


I need a doct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