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取代

生日快樂。

除了這句,沒有說什麼了。
因為保持了距離。因為,你身邊有了一個她。
當時,寧可大膽放手嘗試讓自己受傷,也不想拖著還沒決定好的感情。

兩日一切已變了。

我知道有她為你慶祝。她一定做到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一定比較了。
第六感太強烈了,表說不信,有時還強過你想過的。

在車上,常聽到的一首歌 

若這淒美放令你刻骨銘心。

"正日和兄弟慶祝,前一天留給你。"
已經有人取代。

我會消失 讓自己一個抑鬱 道謝你絕情 絕得送上這種惡疾 來日裡 你與我各自賣醉 再也不知你於週末怎麼生趣 盡快消失 為自己一個呼吸 若令你動情或者我永遠不及 即管退隱 誰人令我這麼固執 或有種隔膜 沒法攻破 都可否念於當初 吻過麼 如果騷擾你是我 不勝負荷 寧願斷絕來往 就這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