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庆幸

今天首先 我想对某宝贝好友说对不起 因为 买了戏票
结果我放飞机了
因为 我临时去出席 一个中学朋友的满月酒

这个满月酒 一开始 大家都没打算去 
因为想到 摆酒的人 请的是一班亲戚去
但前晚我们一起喝茶回家私底下聊 还是决定去了。

红包我们是决定包好RM50一个人 如果没去的话。
如果去 就包大封一点。
最后 我们一班 还是觉得 给面子 一起去参加满月酒
但 某好友 竟然直接盖电话。
那一刻 我对她的脾气 有点觉得 她很任性。
但我不希望 因为这次 放飞机 她会生气我。

因为看戏 以后我们还是一起看。好吗。

好了 说回满月酒之后 我和中学朋友 一起去楼下的old town喝茶。
一开始,我们本来很废的说笑的,然后最后其中我们有三个是结婚了,
她们说她们从大肚子到孩子出世到照顾孩子。
说着,贞先哭了出来,然后到云也开始有了泪光。

我们没有谁看不起谁,日子再苦还是要过,
说了出来,心里舒服了。有时我们大家都追求自己要的那套生活方式,
也许当我们在羡慕对方的生活时,自己也成了别人羡慕的那个榜样。

大家都把平常生活的那些辛苦说出来,然后教对方怎样做。
我也说我的近况从网络到最近认识怎样的男孩,怎样的情况。

甚至还真实过我写在网络上的我。

真的。我们都把卑微的自己,脆弱的自己藏在太里面了。
我们好久没有发泄出来了。我们怕被取笑,被看不起。
但,其实真正朋友是不会看不起你,就算你有多难堪。
真的,我们都把心事藏在心里,因为在这个社会上,
大家已学会了,说出来也没帮到什么。
有多久了,我们没有摊开地说出来。

很庆幸很庆幸 有你们这班。
以前中学,我们一起疯癫,现在长大了,
一起感性。前天可以一起笑,但今天却哭起来。

我爱你们。
云,雯,贞,燕,文,
还有不在场的琪,欣洁。

你崩溃了,
你把心里那块压力说出来,甚至还说到哭出来,
你坦诚地哭了,他们递纸巾给你,还说哭出来,哭出来。
然后再教你一套做人的道理。

这个是有血有泪的感情啊。

我们看过彼此笑过。哭过。
13岁到现在。10年了。那些年逃学到现在有些结婚了。

也许我还在等待对的人,在对的时间,
也许我很幼稚,也许我追求还有很多,
但,我看到我人生23岁经历的,

还有一班。

谢谢你们还在我身边。哒令,宝贝,情夫,老友,肥婆。
你们会知道我说的是谁。
因为,你们知道我怎样想你们。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