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孩子不壞


 先updated 舊照片
上個週末在一個很熱的早上擺檔
賣maxis contact lens
朋友介紹這份工的,但去到檔口才發現原來眼鏡店的員工是認識的,
之前站過他們的店,我就開始蛇了=_=
那邊的DJ又播We No speak Americano 和打band Zombie
弄到整個氣氛很ROCK 很high 完全不像做工的狀態!

已經習慣了 freelance3388的生涯,
5月回到office 朝九晚六的工 不知道 還能適應嗎?
畢竟要回到每天早睡早醒的日子
目前應徵了 3份工,我只能說小偏財我是有一點,
就家人哥哥姐姐,偶爾朋友請吃,異性朋友請吃載送,
大偏財運=馬票,中字,贏獎品就比較少。
但,正財運是真的。
三份工,幾乎都請我,甚至問幾時開工。
但,薪水沒有達到我要的。
我比較的是...平時freelance的薪水和office,
我的要求很低而已...但現在的老闆都怎麼吝嗇了嗎=_=|||

從悶熱的天氣 轉去 下雨天
街上沒有 customer
無聊對著Pizza hut車 
和三個小過我的 弟弟 做工 



又是廢廢做工的一天
買了 下炸蛋那隻angry bird陪伴我

放大眼瞳 + 美圖秀秀
網絡都是 這樣地騙人吧?xD

****************************************
說回今天 約了viva,ziqii和mei yee去了times square看戲
順便去了Nature Republic買Aloe Vera
想買很久了 朋友介紹

《原來是美男》每次畫眼線的男主角-張根碩
原來是Nature Republic代言人

帥氣捏



本來只是買左邊的Aloe Vera RM32.90
可是一個美女sales assistant過來consultant我
給她看到我臉上的 痘痘+乾燥脫皮臉
她又介紹我用Blemish Ampoule (原價RM52)
我說沒budget,她又說扣給我,
最後,她又介紹我用一套敏感護膚一套,
為了臉美美,我叫她留下了promotion set ,
她說可以留到五月回去買。
>o<
因為Babe Jenny說 
再美的女子,臉上痘痘多,頭髮乾燥還是會變醜!
我拼了>o<
《孩子不壞》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帶出來的不只是年代的變化,網絡,家庭,友情,教師,承諾,
而且很多教育提示。

很喜歡這句

再壞的事都有對的一方面
再好的事都有好的方面,
看你怎麼去看待

整套戲哭下停下,又哭。
前幾天才和老友談關於生孩子的,
戲裡面就有出現一幕,
一時很感觸,那段很感動!!
我在想,我的結了婚的老友看了也會一直哭吧!!

媽媽.I love you.=‘(
我不該只活在 學校 房間
偶爾也要去客廳陪媽媽聊天='(

看完之後 和Viva去Old Town吃一點東西
謝謝Viva請客

謝謝在我最黑最倒霉的時候
總有一班人撐著

原來我生活中 還是有貴人的='(
 Think Positive.

The End.
Time to Slee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