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戒掉hiao>>--++>

一直告訴自己
要戒掉上網了
一直以來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可是真心的沒有幾個
媽說得對
一直上網只會讓自己墮落
尤其在論壇裏
對不起
我答應你的很多東西
都還沒做到
唉~
網絡朋友認識也該差不多了
該停止了
就算看戯玩game做其他東西也好
找関于未來的資料
planning
突然發現
錢都是花在和網友出街多
心痛啊~
hiao的代價
怎麽
突然空虛
網絡
讓人
物質豐富
精神空虛
“給你fs ,fb認識了一千個一万個
又怎樣?
有事的時候
哪一個人會幫你
你自己慢慢想"
瞬間我想到就是那幾個人
都是拉曼俱樂部的+他
呵呵
你說的東西
我會改的
射手~!
加油啊~!
繼續朝夢想沖~!
戒掉hiao~!
==================================
射PLANNING
================
Perak Campus 給我進yr two
無論成績fail or pass
一定選這閒了
pass就六月立刻intake
fail 就明年jan intake
如果
Perak Campus 給我進yr one
無論成績fail or pass
選其他的科目
如果fail(大吉利是)
就做工先然後2009intake
如果pass
depend on UTAR
然後再決定進什麽大學
UTAR KAMPAR
你的決定對我很重要!
education fair
我要去問!!
====================================

8 comments:

JâĐ said...

perak campus...means? UTAR???

Keslyee said...

u go UTAR??
when?



i got planning to go there also..
so fan now..aih...

+sheshou+ said...

bebejad

yup
perak campus UTAR
kampar la~
^^

+sheshou+ said...

kenix
yeah~!
me too!!
then we take result go ask utar !
wan?!

xi@o teng said...

good luck for u..

Keslyee said...

ok de~
they said terus go yr 2 izzit?

Anonymous said...

teng teng
ganbatte 2gt XD

Anonymous said...

kenix
nt sure
mz view result first
ma fan x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