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靜靜的流.....

突然
覺得自己很笨
idea一直給lecture ban掉
group member 不合作
自己說的東西沒有說服力
提醒自己以前senior都是將過地
可是難過就是難過
***
難過....
是因爲每次想出發去沖的時候
縂有些阻礙
做PR真的不可以過一日渡一日
一開始就知道做PR真的很辛苦
可是沒有後悔過
即使fail了也不記得多少次了
可是還是沒有放棄過
我知道
將來還有很多挑戰等着我.........
***
li xiu hua!!
撐住啊..............
很想哭..............
覺得自己很笨
有時候
真的很想自己去cover一些東西的
可是....
能力不足啊.......
有時候
幫人反而她不會記得你的好
心痛....
爲什麽.....
感覺被人背叛的感覺.....
****
無論做了什麽planning
要執行的時候
還必須要很多skill去做
如果當初自己沒有選PR
也許現在自己只是一個
普通沒見識的
平凡人....
撐住啊.....
將壓力變成動力啊..........
很moody很moody
****
信心崩潰了
****
蠍子
對不起....
我很任性
沒人知道
我的脾氣
我的野蠻
甚至
令人受不了
........
那只是對你
........
常會想
如果自己離開了
會不會比較積極
****
想什麽
都是
悲觀的了.......
****
靜靜地流
靜靜地過
****

2 comments:

Elspeth said...

要加油..坚持 值得坚持的事..

+sheshou+ said...

thx u
muac mu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