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網絡世界--喜歡的人

在我的網絡世界裏
曾經遇過3個我喜歡的類型
霸道而且有些帥帥
然而回到現實中
他們是隱形的

當我野蠻的時候
他要比我更野蠻
當我開始不服氣的時候
他又會遷就我
當我回復成霸道的模樣
他比我更霸道

2005年form4
讓我遇到兩個...
剛巧全部我喜歡的都是稀飯叫我花名= =
然後我又幫他們按了花名

第一個遇到的叫
“仔仔”
同年
三更半夜聊天
跟他在天涯海角
很喜歡他說過
“和你聊天真的很舒服”
其實...
我也是啊....

第二個
本名昌煇我叫槍匪
大我一年
每天sms
打探到很多女子迷他
后乃也因爲這樣
越乃越少聊了

2006年
給我遇到一個==
超級冷笑話王子==
大我兩年
聊電話
因爲越來越曖昧
有了蠍子
漸漸行遠= =
最近他又出現了@@

三年來
自從college生活開始之後
似乎在網絡中
米有遇到特別稀飯的
那感覺若近若遠

三個都是米有見面過
可是感覺很特別
也許我再也遇不囘那感覺了...

6 comments:

JâĐ said...

网恋
虚假 >.<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呐我呐?XD

xi@o teng said...

赞成tracy所说的。。。rf

+sheshou+ said...

bebejad
真的
touch不到
看不到
若近若遠>.<

+sheshou+ said...

玩具
哈哈
你..
網絡徒兒:rf:
XD

+sheshou+ said...

tengdear
網戀玩玩就好了rf
好玩在第一次見面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