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G.L

2010.01.04

没想到.....第一次和宝贝吵架
其实也不算吵架
只是各有各的辩论想法吧....

也许是我怪兰...yes..G.L
对不起..宝贝...

这次遇到射手撞双子
算是火星撞地球?

其实在辩论那时候
我在公司已经没有心情做工
一直想看宝贝下一个回复是什么
我也在回复...
结果一次比一次长

吃饭的时候在想
是不是我太激动什么什么的...

最后一次和好朋友吵架是...两年前
那次因为玉萍她和一个我不爽的人拍拖就可以
她却反对我和蝎子一起
一直踩扁蝎子
我就更加不爽踩回她的男友
现在想起来....两个字形容“幼稚"
好像搞less将@@
可是现在和她一样老友鬼鬼...


我和宝贝卡也常常为了asgt吵
脸黑黑不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哪一刻
会一瞬间觉得
“死咯...将吵一吵会不会失去一个朋友”
真的会很担心...

不过最后信息
松了...我爱你K...
因为在乎一样东西
也许会比较情绪波动...

睡觉
明天开工

宝贝晚安(K)

2 comments:

WS said...

[只是各有各的辩论想法吧]

你的辩论是虾米辩论?:$

JâĐ said...

There's no right no wrong, just different opinion only.
我以前TARC sociology lect讲的。

我也是有错,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有偏袒我支持的那个要点。。。

anyway,过了,就表提了 (K)
sayang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