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拜六和哒令VIVA,婷婷,WIND,JASONCHAW溜冰
刚巧DOLLY也有去溜
于是就偶尔牵下她手溜
她的老虎牙可爱下
最受不住有老虎牙的美女><
好可爱啊><

之后就去FULL-HOUSE
哒令有带她的PRO-CANON-1000
于是就借来玩+研究
结果疯狂地拍了超多张的
爱上了相机XDDDD

新的ADDED目标买相机!!

今天又去office一下子
搞些DD-dap-dap的手尾
又忍不住泪流
突然觉得好想他好想他

可是这次自己看开了
偶尔想念他
就会去他facebook看他的留言
偶尔就问他朋友他的状况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开心就好了"
"不一定拥有"
这是蝎子的一个好朋友说的
因为这句
我放开了....
不舍得
可是射手会好好守护蝎子

刚才在蝎子看到他说
“Damn-like-this-kind-of-life"
omgg?!他过得挺好嘛~
射手的爱玩和蝎子的安定
不可能永远嘛....

昨天晚上和kaijie本来要去
BLACK-&-WHITE踢beer
到了cafe叫了薯条结果两个人不过瘾忍不住
还是去了QUOTTRO
在车上换衣服
疯狂到我们好像染上毒瘾将==

拜六club没有什么20多岁帅哥
可是也有一班很friendly的姐姐gorgor
敬酒跳啊跳

我要变美美!!!
买衣服!
弄头发!
买配饰!
作保养!
我要build-market!!

------------------------------------------

我还是很爱你
看到你开心
我的心也笑了

我爱你对你来说太沉重
以后也不会轻易说出口
就成心里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