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始终身份

始终
身份特殊
今天很开心在Serdang帮一个同事Farewell
可是我可以
感觉到
他们聊天还是有所避忌
也许担心我会传话吧
唉~大家同事一场
做么要搞那么多呢
有几次
我假装低头吃饭
可是
可以感觉到
他们眼神的阻止
仿佛在说
“有特殊人在在这里表说太多”
有哪间公司不是福利不好就是刻薄
我明白的
只不过
始终
身份有别
到底是好事
还是坏事
管他的
继续赚我的钱
所以说
社会要防范
无论是什么人
现在到我
被人防范
=。=

2 comments:

Samurai said...

同事farewell都是這樣的..=)

但是往往office politic也是很危險的...=D

JâĐ said...

之前pc fair做工时候
然后公司就在背后讲讲讲
>_<
从那天起,我就知道,
这个就是office politic
一大堆小人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