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宅女哈韩

最近 用 4天看完时间 看完了 16集的韩国戏
做工回来 就一直看
妈呀 27号考试 T.T 还没读

哈韩 是我的 专注力
可是 我 却没想到
我是彻底 地 疯迷在 里头

韩国戏比台湾戏好看多了
最近 也没去 追 海派甜心@@
不过 先看 着 韩国的先吧xD

偶....偶...
最近 没拖拍
有人约我 出 也很懒惰了也...
宅女?! 偶又做回宅女了...
呵呵
不差啊~~
自由自在
一个人走走 躲在家里
爽多了

呵呵

半年很快的.....

2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阿笨~
我我我
二月一号开始都会在kl到11号:$

Jared said...

那套美男也不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