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DAY-OF-MC-LEAVE

今天MC-LEAVE的一天
没有什么病痛
没有发烧
没有伤风
没有咳嗽

只是有些懒散
不想返工
反正一年有14天病假
我拿了3天
还剩下11天

没做工的一天
并没有睡觉
做完了我要做的事情了
充实的一天

时间不等人wei~=)

可是医药费RM75!
贵到lan将咯!
拿了vitamin-C/抗生素/喉咙痛药/
两支好像牙膏将的药膏
for搽脸用的
可能这两支贵

唉~希望我的敏感皮肤乖乖受医啦~
丑死了
不懂RM75-claim到没有
claim不回就靠OT了=。=

昨天出粮
今天按钱去供车,
给钱拿了contact-lens,
去了TARC-renew-ID,
买了3罐PROTEIN给大姐/三姐/细姐,
去DIGI给钱了,

老爸一直吵买GLUCOSAMINE给他
本来想叫大姐/哥哥全部筹起来买给他
结果他一直那边“养到那么大,一罐吃关节骨的都不要买”
算咯
RM80一罐,我买!
买了老爸就一直拿着那罐东西~呵呵~也值得吧~
不过老爸好像越来越变小孩子了=。=

钱不够用
这个月存到的钱不是原本的budget
头爆鸟==

山穷水尽
深深感受到
很合时

3 comments:

JâĐ said...

24孝女
我应该学你 >_<

+sheshou+ said...

Coz father old jor..>.<
60++ le hahaha

JâĐ said...

no matter how old is father, we still gotta 孝顺 >_<
but i didnt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