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半年....

我真的控制不到眼泪
只想到一点点罢了
泪就 一直流
有时 只能叹
感情经得起 风雨
也经不起 平凡
我不敢 相信 还能再找到
和你 一样 对我好的人
可以抵住 我的 仍性
可以任 我 任打 任骂
可以听我 的 话
可以教我 道理

我是不是 一直 给你压力
我是不是 说了 一些 受伤你的 话

我很讨厌 我自己
我自己又做了 什么?
我对你 又做过了 什么?

很讨厌 一个人啊啊...
以前 想看戏 第一个 想到就是你
想吃 好 的 第一个 想到就是你会带我去吃

可是 现在呢

半年....也许 我会 疯了
也许 我会 一直 哈韩
也许 从 今天 开始 写到 半年 之后 为止...

2 comments:

Jared said...

你一定会找到的~
2个人恋爱互相忍让是一定要的

JâĐ said...

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ok?
下次要看戏,第一个想到我
下次要吃东西,paiseh,不能想到我,因为我吃素,boh ngam你的 rf
hug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