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冷静

两个人 相处 真的
不是一间 容易的事
刚刚和 Kai jie 聊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
她 讲完那些 我平时没有注意的~!

我才知道 原来我自己有很多问题
我 真的 不知道 自己
是不是 爱得 太重了....
我真的很惭愧 没有想过他的立场?!

每天睡之前 一定要有一个call
至少 半个小时
我说要 去哪里 就一定 要去
一定要 男友给钱
我玩的时候 还要 打电话管我
我不玩的时候 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甚至 我还有 很多想法
kai jie说有些事情 还是靠自己好

太多太多了...
shitt!我错了....

为什么我玩的时候
我有想过他 他玩的时候 就没有想过我?
kaijie说 不是每个人 都那样
不是每样 东西 都和自己一样....

我脾气臭到....
不是每个人忍受我....
这个是和我很熟很熟到烂的朋友才知道
可是比起以前 我也一直在改了...
我有点霸道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琳吊!!!
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蝎子....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 时间 冷静....

什么都表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