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能握的手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好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

海派甜心宝朱和哒浪三年了
我和你也三年了

断了箭头的射手...
还有什么勇气去爱???
还可以怎样去爱??

如果真的失去你
我死掉算了...
你说什么?!给我去找新的?!

对!朋友都说!
“秀华,以你的条件还可以找更好的”
又怎样?!
我真的死掉算了
我连你走抓不紧
我不要最好的!!
我要最喜欢!

我爱你三年了!!
你要我怎样爱新的?
什么新的幸福?
呸!!一直叫我走赶我走?!
就是给我幸福?!

Ang-Tzu-Koon!
你对得起我了!
猪啊!!
你是这样爱人的吗?
这就是所谓幸福?!
我不理解!
真的不理解!
呸呸!
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