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分析考题

就这样 我沉默 你寡言

我 打了一句 你刚好下线

最远的距离不过如此了

----------------------------
好了 emo完毕 专注 读书

真的 我 变了

以前重来没有那么用心分析每一个chapter将会出的考题

有也是 会分析 但没有那么用心

刚刚 分析了 lecture所给tips 然后上网 copy/print完所有point

再来预考会出的问题 分成几率高 和几率低

先把几率高会出的考题做出答案 再来为几率低的考题做出答案

当然不能忽略的如果有考卷出MCQ either True or False考题

就要靠Memorize了 不要刻意去背完所有所有东西 但一定一定要记得所有的point

------------------------------------

想起以前中学的自己 戴着四方大大的眼镜 很老土

然后很喜欢一个人 翻着课本 还自言自语 身边的朋友和我讲话 我也没feel到

而且还是读死书 有人问功课 竟然答不出 方程式来

那时 只会死背 以前的古板性格 真的没有什么受欢迎 有时超自卑的

幸好天生的乐观 还有身边还有一班废友

嗯 越来越长大后 也变了 但还不够 要有全新的自己 让自己更进步

夜了 累了 就睡觉了 脑袋也要休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