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遇到

我遇到一个完完全全是我以前小的时候 喜欢的类型!!

最高175就好了
样子不用很帅 但有点帅气 越看越帅的
负责任的
读书不用很好 但要聪明有见识的
有威严的
幽默
和我吵吵闹闹的


就是我现在的supervisor....

只不过唯一唯一唯一的缺点是

.......................................




........................................

他小我两年 我89年 他91年 他90后年代.... ....

我还是很很很很介意小过我的人....
还是两年.. .. ..

他也 应该有了女朋友了吧
唉~为什么 他不能出世早一点呢
可惜可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