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cute 枕头

我该光荣 我对你 是野蛮霸道任性的 因为 你说过 只有我 唯一一个女孩那样对待你

我和你的梦不同 宁愿分开 也不愿拖累你的梦

下午下雨emo了一下

++++++++++++++++++++++++++++++
睡觉前 无意看到的 Angry Bird

cute到!!



最开心还不是angry bird而是 九尾狐的鸡肉枕头
啊!!RM95打算订购了!


如果他送给我就会好了

最近好朋友都介绍 男生给我认识 有几个add了我facebook pm我 很久我才回复他们 因为都不知道 要聊什麽=_= 除了在cari的圈子 我还是比较在现实认识 要麽 就直接post wall comment我的status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pm...^_^|||
虽然 好朋友 都叫我卡冰 喝茶 说她们朋友看了我的fb 对我有兴趣什么的
但 最近4月很忙啦~ 即使 我也很想 也有机会交个新异性朋友 但 我想要 好好 弄好我读书的东西 year two比想像 困难困难困难 很多 加上比别人差 就要比别人努力mad

四月尾noh~让自己透透气 出来喝喝茶 吹吹水咯~

呵呵 ~睡觉no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