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Group Member

有时 我很喜欢我的group member 因为他们有很强的leadership
很有责任感 很多自己没有的东西可以在她们身上学到
这样进步得很快

有时 不喜欢我的一些group member 做东西cincincaicai 我就算怎样差 也会research下先
而你随便做然后丢过来

你之前还 读Diploma In Advertising的 以为你的design edition一定是很有经验的
谁知道 一开你的file 全部跟copy没什么按两样 background还是空的?
还要一个不是很会用 photoshop 和 allustrator 的人帮你edit

晕了~

我不会忘记 我interview supervisor job的时候 那个经理 对我说
"Well~I believe that you are experience ,but U need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more,
because you are spending much money in your study. Help student is high performance ritez."

宝贝洁也时常提醒 "1.5k per subject啊!切记切记"
我说 "不记得就切掉"!!
哦可 继续加油
在这个世纪 22岁 建立基础 算是很慢了
但 只怕有心人 继续专注在学习方面

~射 共勉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