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念头

突然有一个念头 想把自己上课所学到的东西记录下来
做工promote过什么product 还有学会了什么名牌
全记录下来
想到什么失恋 单恋 暗恋 还是 以后恋爱了
在读书 在社会 想到什么名句可以记录下来

我想记录一些别人goole search的时候会search到我的blog
这样很有意义 而且以后也可以加强social networking skill
hmmm 应该会重新开过一个比较formal的blog
没有emo 没有大吵大闹 只有search for information
还有learning.

hmmm 考试之后 应该就会建立这个blog
PR 要加强writing skill 我知道我还在原地踏步
以后的日子 还很长啊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sem 也就是我的大学第一个year two
因为学到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

×××××××××××××××××××××××××××××××××××××××

暂时为自己记录学到的 outline:
HSO210 : SPSS
HBA200 : Cost Sheet & Income Statement
MCH214 : Print Ad with Ai & Ps
MCH215 : Cultural

MCH150: Marketing Comm - Planning,Marketing,Evaluation
MCH250: Comm Theories

LLS 101:Leadership
MC100:Social & Cultu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