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zombie+emo

Zombie 篇
我疯了 我彻底zombie了
早上做asgt做到半夜凌晨两点睡觉
凌晨5点 再起身 到做到早上8点
再睡到9点半 起身 交功课

中间 睡了 再起身 睡了 再起身
交功课 真系天都光晒~~
12点做工鲁~~

++++++++++++++++++++++++++++++++++++++++++++++

emo篇

是有一点心痛 是有一点不舍 但还是要放下了


每个人 在每一段感情的跑点 心情就像赛跑 准备聆听响声
随时一即拔腿就跑 跑的时候 充满活力
每次聊天的时刻 都充满甜蜜 仿佛和对方之间的距离又在进一步

如果有把握 我不会介意再前进一点
但 把握不到 touch不到 感应不到 甚至模糊了 只能慢慢停下脚步

我遇到的 以为是我的 但 感应不到 连转身前对你 开口也说不出口
睡觉前和你说的晚安 也只能写在这里

晚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