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O'gourmet Coffee

weekend又到了 Bangsar Shopping Centre做工的日子
去了Times Bookshop看书

Times Bookshop


看到3D postcard


好多动物3Dpost card
Panda 和沙皮狗 超可爱的!


lolz 在想着大姐结婚的时候 这些纸要买来准备写来宾酒席号码


creative book

++++++++++++++++++++++++++++++++++++++++++
O'gourmet Coffee。。。热咖啡的小角落

人与人 的认识 真的很奇妙的
我每次lunch time吃面包的地方 一个是楼上楼台 一个是楼下的小吧台
有一次 我都在小吧台吃面包吃sushi 有一次 老板问我要不要咖啡
我尝试了 这里的第一杯咖啡 也认识了这里的员工
其实 这里只有一个老板 两个bartender 一个美丽大眼睛的女孩递咖啡
全部都很亲切


这里也有卖酒


咖啡包装和杯子装饰




07.05.11 Lattle Coffee Single RM8.00
四叶草和叶子形状


尝试了 一口 确实 比起starbucks的热咖啡
这里热咖啡赢了 starbucks热咖啡
上面一层厚厚的纯奶泡 盖着下面一层热热的lattle


08.05.11 Cappucino Coffee Single RM9.00
我对bartender说我要“心”型形状的泡
结果最后那个bartender说“my love shape"coffee
我笑了起来“is it Onion?!"omg...



O gourmet的官方网址:
http://ogourmet.bsc.com.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