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sem break的日子

sem break的日子 没有asgt 没有mid term的压力
轻松 自由自在

02.05.11 PUTRAJAYA


星期一 和viva在ALAMANDA 看了 Fast FIVE
内容一开始让我以为 THE ROCK和大只佬是决斗的
原来到最后 故事不是这样的 不错的一套戏 反贪污


去了Sushi King


吃了很多碟的sushi
我的Itako Sushi 能看不能吃
唉 我的敏感还没好


Edamamei!!聊天最佳伴食!
叫了两碟 yummmyy


少不了我最爱的的Zaru 冷面


second round: Starbucks



viva 有时觉得你真的很像徐佳莹


Cheese Cake RM9.90

晚上去putrajaya桥拍照 天不作美 竟然下雨
最刺激的 还是把车停在一边 被警察拿speaker喊move
很担心中saman 幸好我把车放emergecy signal
lolz 下次去cyberjaya找kai jie roller

+++++++++++++++++++++++++++++++++++++++
WEDNESDAY, MAY 05 2011


去了家隔壁的PETRONAS Macdonald
背景美下


和 外公 外婆和外孙
一个我的妈妈 一个我的甥女 还有爸爸一起吃macdonald


小叮当Doraemo 最爱的铜罗烧
+ 2BURGER


Macdonald McValue Meal Free
PURPLE COCA-COLA can glass!


lolz 拿到了 咔咔咔 但 有二个颜色
才想要第一个黑色=。=

下午去Kinokuniya看书

坐在 日本区的地上看书


面前都是日本杂志 价钱35~60
日本杂志 当然有最潮最流行的资讯
但 最特别的一个地方就是 他们每一期 都有赠送包包/衣服/笔记
等等的赠送品给读者


mad 看Epop 翻到我以前最爱的允浩!!
东方神起 唉。。。拆散了 变成JYJ 和两个人组团


看了很多杂志 很多书
YG GENERATION,MINA,SISTER,EPOP
摄影的书LOMO,基本模特儿拍照,(为了学拍人物更美T.T)
嗒里岛旅游(RM33,打算到回来买去bali做游玩手册)
少不了算命的数字命理,玲玲12生肖2011流程,风水

本来还要看Android书 但blur blur了
下礼拜会再去Kinokuniya一趟=)

0 comments: